close
來自嚕嚕月的點播XD




※ ※ ※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 我要賺很多很多錢!!!


問題2: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 先傻掉… 然後… 打醒自己 囧


問題3: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 放給他爛


問題4: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出題人:火汐)

★ 囧 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寫這種東西


問題5: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 用嘴巴哀求。(好像BL情節阿 囧)


問題6: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 一半一半啦。


問題7: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 先親她一下。然後亂摸(?)。然後睡在他旁邊


問題8: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 都好。


問題9: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 是!


問題10: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 不知道要買哪一張CD。


問題11: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 要看我愛那個男的深不深。


問題12: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 = =不想講


問題13: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 身體不舒服。


問題14: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 噗嗤笑出來。


問題15: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 不要像某團體主唱在紅白裡用呻吟的就好。 ←我絕對沒有影射誰喔 囧


問題16:你對網路的依賴有多大?說出三個你每天必check的網站或者blog.出題人:tanylee)

★ 不上網會難過的地步。網站…大家的家族、新聞台。


問題17:最近最想買的東西(出題人:傀儡娃娃)

★ 可多了。(?)

T&T的VENUS、小風的新單曲、日雜(超多本)、小風2專 ←一直沒入手

(2專的歌我一直不會唱阿 囧)、大塚愛的專輯(CD+繪本)、AYU的專輯

這些到底要花多少錢阿 囧


問題18:你喜歡看恐怖片嗎?看到現在最恐怖的是哪個??

★ 還好。不是很討厭。最恐怖的應該是鬼鈴,韓國片。


問題19:遇到喜歡自艾自憐的人都怎麼應付?討厭這種人嗎?(出題者:由依)

★ 討厭!但會用言語安慰她 囧。


問題20:有人想結束這個問卷了嘛?想的話下一個就不用出題直接點名不想的話就再出下一題(毆)(出題者:夜)

★ 我想。


問題21:最近的生活樂趣?(出題者:Claire)

★ 沒有樂趣。硬要說的話,上網或發呆吧。


問題22:為什麼男生不用剃毛?(出題者:浮流)

★ 浮流你出這什麼怪題目 囧 

男生剃不剃應該沒差吧,剃了我還會覺得怪勒。


問題23:曾經夢到什麼讓你印象最深刻的夢?(出題者:櫻花)

★ 我夢到我快要死掉。在醫院。


問題24:說出你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者:夜櫻)

★ 2/2去錢櫃唱歌花了800 囧。


問題25:如果本命答應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給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 出題者:雅紀∕Masaki )

★ 當他的老婆(被龍迷打死)


問題26:如果可以讓你挽回以前一件後悔做過的事,你會挽回哪一件?( 出題者:六太)

★ 請參考問題24。



問題27:覺得在現在這個世界,哪一種生活方式可稱為最高境界?(出題者:憂夜)

★ 明明賺很多錢,但是花費卻比誰都省。(超強的)

問題28:最喜歡什麼節日?(出題者:阿呆妞)

★ 過年跟中秋。還有小風出道日(白色情人節~)


問題29:最討厭的節日?(出題者:大爺)

★ 清明節。

 
問題30:發生過最無言的事情?(出題者:N米)

★ 囧 ←這算什麼回答阿,太太


問題31:目前曾經和朋友吵過最久的架是多久 ?(出題者:sky)

★ 恩…2分鐘。


問題32:補假期間都在做些什麼?(出題者:燁雨?RYEˇˇˇ)

★ 睡覺。


問題33:現在在聽什麼歌?(出題者:小文喵ˇ)

★ 中之森BAND的OH MY DARIHG


問題34:如果你的腳很臭,可是你要去的地方一定要脫鞋,那你會怎麼辦?(出題者:丫菱)

★ 不要去。


問題35:給你十秒鐘讓你說一句話,你想說的話是!?對象是誰!?(出題者:娃娃)

★ 我想我會跟龍一告白(羞ˇ)


問題36:現在覺得最美的畫面?(出題者:瑢瑢)

★ 我拍的夜景。


問題37:有機會得到死亡筆記本,你最想拿它來做啥?(出題者:包子)

★ 把壞人的名字寫上去。還有我討厭的人。


問題38:龍馬穿什麼衣服最性感?(出題者:佐葉)

★ 龍馬是誰= =?


問題39:接下來想傳給誰?(出題者:自己)

★ 阿賴、康美。


問題40:認為身邊的誰(不論是現實或動漫人物皆可)最〝受〞?(出題者:KITSUNE)

★ CHIBA(被打) 他是總受啦他!


問題41:如果男孩中的男孩中的帥男孩中的更帥男孩中的無人可比的帥男孩中的男孩是我也開了一家男孩後援會的家族,你會加入的舉手?←出這題會不會被公幹呀*哭了(出題者:男孩~**)

★ 我不會加入(笑)


問題42:你覺得橘慶太跟半獸人,哪一個比較帥?(出題者:法國小公主)

★ 橘慶太(炸) 他最近的雜誌圖實在是帥死人了阿!


問題43:希不希望這問卷破了一百題之後再回到你手上?可是如果不希望的話會收到另一份新的五十題問卷喔!(出題者:悠藍)

★ 不好吧。囧。


問題44:如果你能夠為橘溜做一件事,請問你想要做啥?(出題者:冰兒)

★ 幫嚕嚕月的忙。幫她們開出櫃記者會(大笑)


問題45:看過本命攻受相反的文嗎?當時有什麼反應?(出題者:月塵)

★ 囧 ←就是這個反應



終於寫完了阿。

但是我寫到一半才覺得我好像寫過阿阿阿阿(尖叫)

算了。

我還是寫完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