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看到火鳥的人,只有兩種下場,一是得到火鳥的認可,然後成為極幸運的人,二是得不到火鳥的認可,被燃燒殆盡。

那一晚,我看見了火鳥,牠有著火紅的眼睛,身軀則充滿著熊熊的火焰。牠也看到了我,並走了過來,我漸漸退後,直到抵到了某面冰冷的牆,我知道沒有退路了,便害怕的閉上眼睛,害怕被燃燒殆盡。

過了幾分鐘,沒有動靜,我便鼓起勇氣睜開了眼,看到的依舊是那隻火鳥,牠低頭啄了啄我的手,流出了鮮血,此刻,我知道,我被他認可了。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變的極度幸運,事業蒸蒸日上,不久,我的事業已經遍布全球,誇張到令人不可思議的地步,而我,也在短時間內擠進全球十大首富。然而,這樣的好日子沒過多久,我便知道了那晚,火鳥在啄我的時候,為何流下了淚,那是一滴非常熾熱的淚。

某天晚上,我睡不著,覺得全身炙熱難耐,而且幾乎快被撕裂,體內的高溫升到了某個程度,我就因此而昏了過去。醒來時,我已是隻火鳥,只能在夜晚出現的火鳥,不需多說,我已明白那晚火鳥流的淚是為了什麼。

你有看過火鳥嗎?他正在你身旁盤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