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影片雖然出來了,可是我懶的去截,所以圖就算了吧(聳肩)

今天是園遊會~也是208要表演的日子
其實我超緊張的!!! 因為有新加料,不知道觀眾的反應如何

早上我們就努力的賣菓子燒,賺的還蠻多的,但是沒到一萬啦~
中午就開始貼星星了(其實是為了遮奶頭,但是跳到後來都毀了= =;)
然後還去試了音樂,恩,ok! 接下來就是等樂隊表演完,就該我們上場啦!
在等待的時候還有在喬最後的細節,因為只想要做好表演給大家看:)

接下來,聽到:來!208上場了!
緊張的心情已經換成...像是興奮的情緒
但是因為布幕壞掉,所以我們準備的道具應該有被看光了吧(大笑)
開始跳的時候,健康操一開始那邊還有爆點,有人在笑
然後做到健康操後面,有冷到,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冰點嗎?那我們班做到了
因為這樣的話後面才有爆點(叉腰大笑)這是我們班的小小心機XD

接著阿杜出來了,其實我覺得打光打的不是很好= =
因為我跟絲莫在看那個影片的時候,發現阿杜那邊...
是暗的...(抖) 喔買尬!!!
燈光兄我是沒有拿東西賄絡你所以你要這樣對待我們嗎(哭了
以導致我們道具A(笑) 驚嘆號小朋友晚了大概兩秒才被下面的看清楚
接下來換隊長啦,隊長的SOLO真的超經典!!不看可惜啊(笑)
可是我們後面的都在作蠍子(大笑) 整個沒辦法看到SOLO啊!(喊
據說那邊還蠻有爆點的~(依據掌聲大小來決定)
恩,後來勒,阿杜就風車把我們全掃倒,但是偉忠沒倒

因為他強(啥),沒有啦~因為這樣才可以啟動反嗆系統(笑)
然後阿杜就轉走了,那邊很可愛XD
接著就是反嗆啦~雙手插前面,要準備跳的時候
胖rain出來了(大笑),其實那邊三年級他們也有小驚呼了一下
不過因為麥克風太小聲了(事實上是下面的笑太吵XD)
練習的時候我可是笑到快翻過去(對不起啦~我真的克制不住咩)
然後警衛那邊也有笑點,唉唷,反正看影片就知道了啦!!!
等絲莫傳好我會再傳一個放上來的啦~

接著就是要開始跳金剛戰士了!!!!!!!健康操加速版!!!!!!!!
整個就是超有笑點,因為動作真的很爆笑XD
偉忠的動作真的很經典!!!!!(喊  ,所以他站中間~
跳完了加速版,就是NAMINAMI了!
大家應該有聽過一個內衣廣告一直唱著NAMINAMI吧?
就是那首啦~ 整個就是超屌,前面還接了杜德偉脫掉的 
阿萬,兔,萬兔肅立ㄈㄡˋ(念一下會更好)
然後男生就脫了XD 整個超犧牲,還拿星星遮點(大笑
但是星星幾乎沒啥效用,因為都掉光啦!!!(誰叫他們那麼會流汗= ="

可是那個星星真的有爆點,因為超!!!半徑10公分作的~

(可以在家做看看然後放在點上,真的很有爆點)
然後因為潘潘有上去跳,三年級的學長姐都在下面很嗨
這是我們的另一項計謀阿!!!因為老師有上去,所以很有爆點XD
喔耶~成功(好像某節目)

跳完之後,接著是金剛戰士加速版PART兔
有兩個舞步跟PART萬是不一樣的!
就是鴨子嘴跟轉轉彈簧腳,在字面上這樣說你一定不懂
所以啦~去看影片吧XD(搞的像在賣影片)
搞不好我以後會出一張208出名大全,把208的表演都燒在裡面
然後拿去賣,不過可惜的是運動會那個鐵金剛好像沒有影片吼
恩,希望有錄下來的可以提供一下~

跳完啪兔之後,真的很累,所以就來個"莎喲那啦~辜掰~
耶~這就是一個完整的表演了~


-----------------------
然後是別的班級,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校園名模生死鬥
整個有好笑到,其實我跟絲莫都覺得說,那裡面的主持人還比較適合來串場勒
今天的主持人整個很冷(抖),我只能說他們想當一個不錯的主持人還要再加油
然後那個生死鬥裡面的阿霉姐(大笑) 是社團的學妹耶~XD
阿還有還有,高一12跳的paradox,我有跟著跳喔~~~~~
然後我以為都沒有人看我~但是我回座位的時候,有人跟我說:
你跳的很讚喔!!!
真的嗎?????我會害羞~~~~(然後我做了手比七,放在下巴的動作)
接著好像都沒什麼好看的= =因為我沒記憶...
還有還有207的因為我們在後台要回我們班的座位去,所以沒看到 囧
206勒...恩...還算可以啦,不過那個龜仙人沒龜殼?怪怪的~
後面的舞蹈都不錯XD 今年大家都走台客風~~~

最後就是這樣了啦~有想到會再補,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