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接近午夜時分,我正要回房間享受我的睡覺時間,然而一進房間,就發現我那睡覺用的枕頭上,
居然該死的停留了一隻很大的小強,而且還是會飛的,當下之際,只好跑去搬救兵─────找媽媽
。不過!這時候媽媽應該已經睡到不省人事了,就這樣突然去叫醒他,可能會被他的降龍十八掌打到
我可以跟小強一起睡覺都不會嚇醒,可是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明天還要上課,我不想要讓我的黑眼圈
暴增到半徑兩公分,於是我想到另外一個辦法────殺蟲劑。但是一想到我就作罷了…因為殺蟲劑
噴到我枕頭的話,我可能也不用睡了。當我正在想第三個辦法的時候,「咦?很大的小強不見了?」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一陣比蚊子發出的翅膀振動聲還大出五倍的聲音正從我背後向我襲來,我猛一
轉頭,天阿!他居然直擊我的臉部!!就在我一陣胡亂拍打之後,很大的小強居然被我的瘋狂巴掌乎
斷了兩支腳,似乎已經決定了敗者的命運…嘿嘿,所以我開始蹂躪他,先把他用我的螺絲起子壓在地
上,然後開始先拔斷他的翅膀跟腳,最後再來享受踩下他時,那內臟噗滋一聲跑出來的快感(這就是
俗稱的滲屎)。

 

 

就在我滿懷著打死蟑螂的快感要去睡覺的同時,可能是他的同伴不甘心小強就這樣被我掛掉,於是紛
紛跑出來報仇,先是來了一隻母的,可能叫做小花,很好,沒翅膀,於是我轉身又翻滾了一圈去拿我
的武器殺蟲劑,但是沒想到殺蟲劑居然被小強軍團佔領了!真是失算,沒辦法,我只好拿出蟑螂的天
敵─────拖鞋啦!俗話說蟑螂怕拖鞋真不是蓋的,當我一拿出我的拖鞋,小強軍團跟小花馬上四
處而散,但是他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在牆上排列出了一個字──“凸”,好阿,死小強,敢跟
我嗆聲,看我的厲害!俗話說擒賊要先擒王,於是我第一個目標就是小花。拖鞋飛彈發射!!“啪!”
中了!運氣好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活了十七年從來沒有這麼好運,簡直可以媲美中樂透(我是說
心情),但是打完小花後,我開始後悔了,因為小花屍體裡面,一直爬出小小透明的迷你小強,我想
那是超大小強的兒子吧,唉,誰叫你爸要停在我的枕頭上呢,我不是故意要害你變成父母雙亡的…不
過得罪我的蟑螂就是要殊九族,誰也不能例外!滅蟑行動就這樣展開,我開始施展我的打地鼠神功,
去那麼多次湯姆熊不是練假的,所以小強軍團就這樣被我一一擊破,就在我剩下最後一隻要消滅的時
候,居然一直打不到!不愧是最後一隻小強,生命力果然強韌。就在我要解決他的時候“碰。”門打
開了,「你這麼晚還不睡要幹嘛?」媽媽生氣的走過來,他的戰鬥力有…什麼?居然突破了五萬?好
女不跟媽媽鬥,看來還是順他的意,乖乖去睡覺好了。等等…小強勒?等媽媽走了之後,我開燈來查
看,挖靠,小強已經扁掉,黏在地上了,而且還是一擊必殺!從此以後我開始欽佩媽媽了,沒有刻意
出手就可以把小強消滅,真是太厲害了!但是…現在幾點啦?我一看時鐘,媽呀!半夜兩點了!!!
我看我的黑眼圈又要暴增半徑了,唉。


[以上是我亂掰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