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心中的某個角落  一定都藏著
帶著黑暗陰影的事物
它時時阻撓了你我  讓我們無法活得順心
創造出那樣的自我


他人的痛苦難以衡量
要去分擔也絕非容易


不過要是有一天
遇見了一個願意和他坦誠相對的人
我絕不願意退縮


砰然一聲巨響  關起了的心扉
可以開啟的鑰匙如果說早在遙遠的過去
已經遺失了的話
哪怕是陳腔濫調的言語
或是平凡無奇的表現也沒關係
在沒有任何包裝的最自然的方式下
讓我聽見你說出來
讓我產生共鳴


眼睛所看不到的  沒有形體的事物
選擇去相信
雖然十分教人恐懼  不過如果能做到
那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令人幾乎無法保持清醒
即使在如此灰色的城市正中央


也不要說那算什麼
不要彷彿對一切死了心
無力的笑著好嗎


不需要做任何的犧牲  就能夠把想要的東西
全部弄到手的那種人
你告訴我他在哪裡
無論多麼渴望
卻再也無法獲得
我所失去的憧憬
就在你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