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很豐盛
吃三媽






拿到意外之財整個很奢侈
來晚自修還花這麼多錢
我看一天中最期待的應該就是吃晚餐
哈哈哈






剛剛看了小汪的正妹觀察日記
我只能說超好笑
而且小汪的字好小
整個很強






改天我要來觀察別人
小風鈴好了
不不不      他一整天都在睡
很難觀察到什麼東西








唉....要觀察誰勒??(這也要煩惱)































晚自修的最後半小時是八卦時間
有打擾到學術的同學我在此道歉= =
因為林依晨太有爆點了(哈)
我剛剛有去看他無名
整個就是很像(倒反法)







不知道他腦子裡在裝什麼= =
賽嗎?(如果高人一等有看到一定會笑XD)





































突然想到







之前我的繁星計畫
我沒上
























好失望..................
主任說我是第二名= =
















算了














天注定要拼統測





























第四次模擬考成績出來了
383
















創新低耶






我該哭還是該笑阿

















下禮拜最後一次模擬考
加油吧:)








































今天升旗
教官宣布說不可以穿短褲進出校門
















..............

大家心裡一定很ooxx






夏天酷暑那麼熱
殘害學生健康阿



升旗完跟高人一等說我的想法
哈哈
他笑點低(這樣講應該知道了吧)

統測完要來做這件想法
XDD教官大概會很錯愕
提示:要抖一抖















哈哈





到最後我有跟絲莫講
說除非學校幫我們的長褲換成洞洞褲(喂)
不然我們要靜坐抗議(這句是我後來加的)







統測後來大搞惡搞

XDDDDDDDDD



















真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