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打
這件事是發生在統測前某一天的自修課



主角:我&納豆&笑草


因為自修課的前一節是英文所以校草他必須去k書中心
結果自修課的時候我好像要問笑草問題
但是發現他不在
就問納豆他去哪裡
納豆說大概是翹課跑去打球
然後我就在那邊氣憤
哈哈
也不知道在氣憤什麼,大概是因為我們在自修他卻跑去打球XD

所以我跟納豆就傳簡訊罵他(((笑

內容大概是:
渾蛋,巴格也魯!!....

...等等之類罵人的
後面還有一些但是我忘記了= =沒辦法畢竟時代久遠(?)
(真的有傳出去喔!!)



但是後來自修課下課的時候
我們發現...........














































發現了.................................



































































我們發現蔡秉一直坐在阿嫩那邊討論功課XDDDDDDDDDDD
哈哈哈哈
知道事實的時候我跟納豆都笑翻了

(我跟納豆的位子在前面,阿嫩位子在我的對角後方那邊)














整個很白痴
還傳簡訊罵他





據說他是回家才看到那封簡訊
哈哈哈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