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的練舞之後
我今天又九點起床= =
快爆肝了...四點才睡的說....

然後要出門了快要走到巷口
公車就從我面前這樣過去((靠
害我多等了40分鐘才到台南大學

到了那邊就開始練習
練習的差不多
12點半去報到


我的雨傘壞了((大哭
他收不起來
怪獸還拿我的雨傘換褲子(又哭了*

對了報到的時候發現我們是在miracle的後面((驚
整個壓力大阿 囧



他們真的好強******






party time很嗨
battle好玩!!!!!!!!!!
我沒那個膽量.....
不過下次來試試看好了= =















表演很開心
一下下就結束了好快
畢業生涯第一次演出XD















很好

我是乃基XD





大學快點開學啦(翹腳
我˙要˙上˙社˙團!!!!!!!!(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