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 =
我不想演精靈...orz
台詞好多囧


噢不~~~~~~~~~~~~~~~~~~~~~~~~~~~~!!







我只是上次沒去而已....不要這樣處罰我T^T

明天要補考...唉








然後...恩
最近學習有點跟不上= =



還有國文老師上課一直噴我X水
我怕我禿頭怎麼辦



報告一直做不完
今天又聽到機械始有期末報告orz
下學期課要慎選...還有下學期要選日文!!決定了
看佩宜跟薏婷他們的課本都還蠻簡單的
沒有文法
應該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的拿到三學分吧
很後悔當初抽籤抽到了為什麼要退選= =








明天別遲到了,蔡莉萍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