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課表出來了
選修我應該都不會修

所以我禮拜一很閒耶XD
只有軍訓課哈哈哈哈
太閒了吧!!!!!!

而且軍訓課還是在下午!!
整個就是閒(笑)



禮拜二五堂
禮拜三四堂
禮拜四六堂
禮拜五八堂


禮拜五好累喔
體育英文導師化學


這次的物理是連三堂耶有沒有搞錯
一堂我就覺得累了
這次是三倍的爆肝數= =
唉  大刀別砍到我就好



微積分怎麼跟上學期一樣還是禮拜四一二三節
英文的也沒變
軍訓也沒變
國文也沒變
喔對了
國文老師也沒變(笑)
又要接收他的口水了是吧XD


禮拜五的下午變成有課了
這樣很累
一學期禮拜五下午都沒課現在突然有課感覺很怪


喔對
通識忘記算
如果有選到的話禮拜三就是七堂
不錯不錯





喔咿喔咿喔咿喔我幫你打119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