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團體照正常版

昨天說到這個吃飯啦,就開始吃,其實天祥的晚餐很難吃= =
我也忘記是什麼菜了,反正就很難吃就對了...
吃到一半,忘記是誰結婚了(?),反正我們班的男生就跑過來敬酒(!)
超屌的~哈哈 然後吃完後,大家都衝去便利商店買餅乾吃,沒辦法~
晚上有好戲嘛~嘿嘿~總要來點宵夜阿~(但是我沒有參與啦~XD) 
所以我就買了包好迪那,其實蠻好吃的ˇ(廢話)

然後走到外面~ (!)啥?下雨? = =凸
沒辦法,只好冒著禿頭的危險,淋雨回飯店... 回飯店之後
因為沒有辦晚會,所以大家就回房間混了,但是聽說好像是要辦晚會還要租宴會廳的樣子
簡單來說就是學校小氣,心機重(被學校丟牛)
沒辦晚會就沒意義了阿,虧我們還有要排舞勒,然後之前還放風聲說我們要跳舞
結果勒,你害大家都失望了啦,爛學校(踹)

結果就晃阿晃的,然後就叫賴來~又混了好久~玩了好多東西XD
然後我發現阿,就是我房間那張單人床會搖,而且很晃 囧
所以我就跟賴在那邊玩衝浪(笑) 大家一起來耍蠢XDDDD
接下來勒~我就叫絲莫先去洗澡~因為等一下女生要來,要給他好戲看(笑)
到了不知道幾點吧,女生來了~然後我就使出我跟絲莫串通好的技倆~
我:女生~絲莫要表演給你看喔(絲莫在浴室)
女生:(露出疑問的表情)喔
我:絲莫!(大叫)
絲莫:ANIKI!
我:(拍兩下手) ←就是電影裡叫店小二來的那種(笑)
然後絲莫就開始跳章魚舞(大笑) 賴跟女生都笑到不行~
這段沒錄下來真的好可惜,要是有錄的話一定很有爆點

接下來我、賴、絲莫就決定到男生那邊混,然後就走到了B2
(不是我在說的,男生的房間還真他X的遠耶= =) ←不雅
然後就走到了男生房間~然後好像有聽到一些聲音吧,有人就跑出來看
於是我就發現了208的男生(有默契)
結果就參觀了一下大家的房間~還蠻亂的= =,大家都裸上身...
我心想:不冷嗎= =?(被飛踢) ←穿短褲的人好像沒資格說這種話 囧

最經典的就是阿杜突然跑出來,然後圍著浴巾,說忘記拿內褲了= =
然後又突然衝出來說:!(消音處理---*)我忘記帶內褲了(台語)
然後我們一堆人又笑的人仰馬翻(後來蔡餅好像也有加入)
之後好像混了一下,就要回去了,但是好像由於我們班的在那邊亂叫
導致有個不認識的男生開門出來查看,但是-----------
他是賴他們班的~~~由於意外中的意外(笑),賴找到他們班的聚集地了!
然後我們好像就回房間了吧~~~~~~阿災
就是這樣,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其實以上的事情順序我都忘記了,所以我亂打的(被打)>


《第二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