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不正常的團體照,希姊那邊偷來的XD 我肚子方方的= =

第二天啦~我跟絲莫5:30就起床了,因為怕遲到
但是手機鈴聲一響,就看到兩個恍神的人在遊蕩...
整理好了之後,我們就下去吃飯啦! 很幸運的是,我們是算早到的
所以把行李丟車上之後,就去B1吃早餐了
這邊的早餐有夠豪華的,是自助式的,什麼都有ˇ 而且很好吃~
然後我跟絲莫就因為很早到,就很快就盛到早餐了~其他人還要排隊的說
說到早餐,絲莫有拍了一張很經典的早餐小雞圖(!)
改天再PO給大家看,真的超經典的,超可愛ˇ
吃完了早餐之後,就準備出發去海洋公園了啦! 一路上還開始下雨,害我有點擔心
幸好最後到了那邊,雨停了,但是天氣還是陰陰的,這三天都這樣,真討厭!
到了裡面之後,我們就拍了上面那張團體照啦!然後就各自帶開去玩~
我跟絲莫先去看了海獅秀,松鼠跟女生也有來,海獅好可愛喔!
然後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以下這段對話:
主持人:好,再來是我們這裡號稱深水炸彈的海獅要表演摟
(然後海獅就跑到台子上)
絲莫:Aniki,深水炸彈不是很胖的意思嗎= =
我:不知道耶= =
說完之後,那隻號稱深水炸彈的海獅就跳了下來,淋濕了第一排的觀眾(笑)
還好我們坐在蠻後面的~不然可能就會被噴濕了吧!
接下來就去坐摩天輪,我們跟松鼠他們分開坐,因為我們感情不好(笑)

然後我發現我有懼高症這樣,然後長愈大症狀愈明顯 囧
因為小時候最愛坐的就是海盜船了,而且超愛坐,但是長大後就發現
我小時後是白痴嗎= =這麼恐怖的東西還敢坐,真的是不要命了
接下來就實行B計畫(笑) 就我跟絲莫會先到達地面,然後一出去摩天輪
就狂跑XD 跑給女生他們追,不過女生他們好像沒追來,害我還躲了一陣子
然後還跟扮成布偶的工作人員比中指這樣= =; ←其實是我誤會那個工作人員

然後我跟絲莫就走到遊樂器材區那邊玩啦!
看到208的大家都在那邊,我想他們應該一開始就衝到這邊一直玩之類的吧
然後絲莫本來要去玩海盜船的,不過我不敢坐= =
對不起啦,絲莫,你老大我太俗辣了 囧 下次一定陪你坐個十次八次
(我看我要來個大膽特訓= =)
然後我就跟絲莫去玩了沙灘跳跳球,這個蠻好玩的說,我坐了兩次
一次是上去,只有我跟絲莫去玩,然後我跟絲莫在上面大笑(應該嚇到不少人吧)
第二次是因為賴賴跟他的床伴(!)少兩個人,所以我跟絲莫決定再玩一次!
不過第二次我們冷靜多了!還微笑跟208正在排隊的人揮手致意~
反正這個蠻好玩的!
然後12點了,我跟絲莫打算跟著208去覓食
但是那東西都貴的我下不了手阿 囧囧囧
一個大亨堡居然要55元啦,搶人喔,但是礙於海豚秀要開始了
所以我跟絲莫只好衝去看海豚秀(沒辦法,海豚秀只有這一場)
然後就衝去了第一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