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美女杜(哈哈)

今天呢~是畢業典禮表演的初賽
208跳了昨天才剛開始練的激動版金剛戰士健康操
真的整個超累

昨天晚上我狂練,結果還拉傷= =|||
超痛的,不過我還是努力的把他跳完了(汗)

然後看了其他班級的表演之後,我覺得我們班真的是有夠讚!
而且還出現了小插曲:

我:ㄟㄟ~絲莫~他們好弱智喔
絲莫:對阿,超弱智= =
我:.......
絲莫:.....
(就這樣安靜了幾秒)
我:(突然爆出一句話)我覺得我們班好像最弱智吧= =|||

兩人: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我們班最弱智!
不過我們有創意阿阿阿阿阿阿,哈哈~
虧緯忠想的出金剛戰士配上健康操~
真的太屌了!我以你為榮!

最後有去偷偷瞄了一眼教官跟老師打的分數
結果都還蠻高分的!!!
大屁股教官(?)給了85分
然後有兩個老師給了93&91的高分!!!
真的是沒想到才練兩天的成果會這麼好~~~~~哈哈哈(叉腰大笑)

然後是那個高一12班的學弟有跳了paradox
可是稍嫌生硬啦,沒有我的軟Q(大笑)
然後還被旁邊的學妹說:學姊你好厲害~
沒想到那個學妹也是風迷的說!能在同間學校認識風迷真是太好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