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現在的心情比看到天祥的透明浴室還嗨

今天是軍歌比賽
我們班居然得了第二名啦!!!哈哈哈
不過輸給機械真的有夠ox.....
算了,我們有三個獎項,應該是我們贏吧!!!!
我們才是大贏家!!!!

另外兩個獎項:
指揮第一名(緯忠你好厲害
創意口號第一名

208真不是蓋的,果然是王道
學弟妹要簽名的快來蛤*

還有據說今天偉忠的表情很經典
因為連我們班這種笑點level超高的都在憋笑了
我想應該很爆笑吧,可是因為我近視又沒戴眼鏡外加被偉翔擋住
所以我完全就是在扮演叫大家忍住的角色
但是因為全場都在笑,所以我想我們班笑一下也沒差吧

今天我覺得我們會得另外兩個獎是因為
大家給我們的掌聲比較多**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