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奇妙的菜尾 跟神豬咬橘子有得拼

唉唷~說到畢業旅行呢~已經離現在有四個月了 囧
這四個月我都在混(被打) 都沒打心得
現在趁期末考前夕,來把他接下來打(這更不好吧 囧)

話說呢~泡玩溫泉因為太無聊,所以我帶著剛剛買的氣泡酒去11樓(好像是)
找松鼠&女生玩 然後在那邊玩牌
玩到一半應該是我跟絲莫叫的太大聲(雖然靈魂是男的不過聲音還是女的!)
被潘潘聽到的樣子,他就進來看了~
潘潘還說:不是玩脫衣的吼
我:不可能啦!要脫也是我脫他們的XD
潘潘:那就好~早點回去睡喔~
我們:嗯

以上對話大概就是這樣 因為時代久遠導致我的記憶有一點點的裂痕出現了
                 ↑(根本就是屁)
接下來好像就開始喝酒了吧,氣泡酒喝起來真的很像汽水
大推薦喔~不喜歡喝啤酒的可以去喝喝看!
玩玩牌之後因為真的太無聊 () 就跑去另一個房間
因為聽說他們要玩國王遊戲的樣子,所以就跑去了
一進去的時候,就看到一堆人圍在電視機前面玩ps2...囧
實在太厲害啦!連ps2都帶來啦!不愧是208啊! (兩者有關係嗎?)
後還有一群人玩國王遊戲這樣
國王遊戲呢~過程我就不說了 因為太鹹濕太辛辣,導致不是言語能形容出來的!
(其實根本是全都忘記了)

好啦好啦,我招了 囧   我真的忘記了
依稀只記得笑草蔡秉被含(還是被咬?)奶頭 很噁爛= =
然後絲莫一直中獎,而且有人幫他扛(大笑)
不過我倒是沒玩啦,因為太可怕了(抖)
街下來好像到了十二點還一點吧,因為我想睡了
而玩國王遊戲的那一群人也倒了(正確來說是睡死了)
所以我就拖絲莫回房間睡啦~~~
回到房間,我們的床就整個亂,實在讓室友很不好意思XD
(我們兩個跟11班的兩個女生合睡,他們實在很乖 囧)
是有他們應該很早就回房間看電視了吧,哪像我們...嘿嘿(傻笑)

可是我們兩個不知道為什麼一回到房間精神就來了(驚)
於是就開始看旅行前去租的BL小說!!!
可能是我只要一趴著看書就會想睡覺(在家裡試驗過好幾次了,每趴必睡)
所以我很快就把小說丟在旁邊去睡我的大頭覺了
可是絲莫好像看的很入迷,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幾點睡 囧 反正比我晚

《待續,第三天是地獄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