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爆了= =

今天中午12點15從學校出發
走到永康火車站去坐火車
腳整個快殘廢     囧

然後就到了新市

出了新市火車站
還是走= =
碼的整個腳很殘


到了遠東科技大學的某棟大樓之後
要到九樓的發明教育館去
因為坐電梯太擠
所以我跟絲莫就來個體能訓練= =  
爬樓梯到九樓

我只能說這不是人幹的(抖)
累爆了
絲莫說比跑操場還累!!
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
然後參觀了一大堆有趣的發明小物後
老師說可以自由參觀這所學校
所以我跟絲莫就各買了一杯飲料然後去晃校園

其他的人好像在草地那邊玩捉迷藏吧(笑)
整個笑聲很大||||
很遠的地方都聽的到XD

然後我跟絲莫走到操場那邊發現他們的跑道是PU的!!
整個很嗨阿我!!
因為很久沒看到這種跑道了

但是正當我興奮的要去上面懷念(?)PU的時候
絲莫說他腳很痛
於是我們就在邊邊坐下~然後開始聊天
聊到一半
就有兩個男子從我們左邊走到右邊
A男就這樣直接走掉了
B男則是向我們走過來= =

果不其然.....
他有企圖= =
一走過來B男就說:你們是什麼學校的?
然後又說:A男說你們很可愛,可不可以交個朋友?(從字面上看來很像變態盃盃XD)
絲莫:你眼睛托窗啦= =
我:對阿= =
B男:不會啦,你們很可愛,相信我~

然後中間我忘了為什麼,B男跑去問A男要不要要我們的電話(好像是說這樣)
B男:要不要給個電話?(把手機掏出)
然後我就偷偷跟絲莫說:留教官室的電話~(笑)
B男:不要留假的歐!!(靠= = 他是有順風耳喔)
結果我們還是沒給
因為他們就像個路人
其實應該拍下來然後貼B男的照片給大家看
因為真的很像路人(大笑)
還有我跟絲莫都覺得根本就是自己想要電話還牽拖別人(笑)

大學生都是這樣搭訕的嗎?
好遜歐!!= =

接著擺脫了怪怪男之後
我跟絲莫就開始亂晃
晃到很後面很荒涼的地方
看見沒什麼人我們就閃了
而且走完的時候腳整個就是報廢了= =
痛阿 !!!!!!!!!!!!!!

還好A咪在回程的時候有腳踏車(我載他)
不然我.......................

應該會DISAB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