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今天是製圖科聖誕啪提的日子!!
從早上就很期待了!!

我送的是面膜+科學麵一包(松鼠別怪我騙你蛤~因為這是秘密!)
據說201有個男生抽到了
哈哈
很有爆點

我呢~
有點不想講= =.........
我抽到真珠美人魚的內褲= =
而且還穿不下(這是重點)
居然拿兒童內褲來害人阿!!!
車神你亂買個什麼勁阿!!!(怒)

絲莫抽到一個類似水晶的東西
松鼠則是毛茸茸的拖鞋~而且還是粉紅色的~跟他很不搭(笑)
最後他送給絲莫了~還好他沒自己用XD
女生是抽到壹週刊(爆笑)

途中玩的遊戲很好玩
不過終極密碼沒玩到好可惜
橡皮筋地獄沉寂了一年終於重出江湖
昨天在那邊編橡皮筋編到手很臭
在作今天要彈的地方的籤的時候偉忠寫了"左蛋蛋"
還真的有人抽到
還有腋下
整個很痛(偉忠有切身之痛)
但是說真的去年比較嗨
今年整個不痛的感覺

跳舞那邊很嗨
瑪莉的臉依舊經典
瑋翔&偉忠這兩個仍然A
小台很可憐
去年玩橡皮筋地獄本來要彈人結果彈到自己
今天舊事重演(爆笑)
小台你沒拜拜的樣子

還有就是吃湯圓
感謝加工科幫我們煮
你們辛苦了:)
花生的好好吃~~~~~~~~~~~~
最後就是車神請的飲料
後來還有人幫我寫上名字"ANIKI"
還有"喝了就會跳LOCKING"(笑)
那我想大家應該會爭先恐後的喝XD

我今天有跟希希學妹說我明年還會回來參一腳
要參加的明年就回來吧!!

==============
瑋翔生日快樂!
老妹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