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超早去的
因為八點就要化妝進場了
果不其然,我們得第一名啦!!!!!!!!!哈哈哈!!!!!!!!!!
送!!!!!!!!!!!!!!!!!!!!辛苦有代價!!!!!!!!


絲莫還說一想到都是我們兩個做的就很嗨XD
其實我覺得有很多班的服裝都比我們好很多= =
鮮豔的很鮮豔,團結的很團結,可是我們班真的很像和尚(大笑)
哈 科主任預測的沒錯XD
製圖王道啦!!!!!!!!!!!!!!!!!!!!
201要加油歐!!因為今年你們很沒梗(笑)

化妝進場完就是LOCKING舞蹈
整個很失敗= =
我跟阿樑完全站錯方向…
而且音樂也很爛(踹)
12/10有比賽= =+
聽說第一名獎金有10000
要是得到第一名的話,我要請絲莫去吃上合屋!!因為他今天很認真的跟我"呀呼"XD

然後比賽方面雖然今天沒有得到第一名
但是有得到不錯的成績!!
而且我們終於得到我們的第一張冠軍錦旗了!!(樂)
哈哈哈!

還有今天去幫小汪加油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長的很像阿嫩的學弟
我跟絲莫還幫她加油XD
其實根本不認識的說
搞不好我們兩個才是裝熟達人!!(驚)
那個學弟很可愛~第一次有人偷跑,他們那一組就沒聽到犯規槍聲,瘋狂的一直跑,都快到終點了才發現= =
學弟回到起點還跟我們說:剛剛第一名耶~(就是這句話讓我跟絲莫發現他講話也像阿嫩!!)
然後我們本來想抗議讓他們的下一組先跑
因為他們沒力了~可是裁判們還是沒聽到 囧
然後第二次起跑的時候,學弟偷跑(笑)
他說是戰術XD
最後那個學弟好像沒進決賽的樣子,真可惜~

今天總之就是送!XD
改天拿到實習老師幫我們拍的帶子之後再上傳!
照片也是!

期待吧大家!!


=================
雅芬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