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去看潘潘還有老師們
成員:我、阿嫩、女生、黑人、小汪、阿樑、跟阿樑的兒子
跟了潘潘上課上了3節= =(途中有跑掉)
上課果然還是很無聊

後來3點多想說先去豪記吃飯

因為餓到爆


開始吃了之後隔壁桌有個阿伯一直在說政治的話題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跟黑人聊起天來了(裝熟嘛?)

聊到後面阿伯居然說


我們點的都算他的囧 


整個很豪氣阿
我們那邊大概有一百多塊吧





阿伯還請喝酒
不過我不會喝所以我拒絕了
然後阿伯就稱讚我XD
他說他問我要不要喝是在試探我!!(驚

阿伯整個心機很重阿


還好我拒絕了(笑)

還有那個阿伯說他叫歹命黑狗兄XD

後面好像還有講一個名字我忘記了
是什麼哥的
(補充:阿嫩說是阿火伯)



反正今天去豪記完全就是有燒好香

哈哈哈LUCKY第二彈!!











還有


黑人的網誌

阿嫩的網誌

女生的網誌

小汪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