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大附中的校慶
身為南大附中校友的我當然要回去晃晃看看學弟妹以及老師最近是否過的安好(亂唬)



一個禮拜之前就開始計畫要回去了
開始約,最後只約到女生跟阿松= =
一進去到司令台那邊,待了一下就看到老潘
今年老師們的服裝是家長會提供的"屎色"外套= =
超醜的,我想老潘應該不會穿,還真的沒穿(笑


哈,絲莫後來也到了
兄弟見面難免交流一下((亮槍= =+  *是槍戰嗎?XD
然後就搞了很多笑XD   以後要去劍湖山要啾絲莫(寫筆記)
喔對了還有看到小豬,然後我們就腐女交流了一下XD
(絲莫如果有看到這裡的話,相簿裡有一個我要給你看的那張噴鼻血海報,密碼問我~嗯哼)
後來賴賴也出現了XD   似乎今年的畢業生大家都有回來耶
路上都是便服人~哈哈   而且都很面熟
喔對 有看到熾兄  但沒看到矮倫草XD(被巴)



大家陸陸續續出現
老A變好正!!罡妹!!(喊
我也要追你>口<老A!!(哈)
凱凱跟小風鈴跟蔡炳跟阿松穿制服回來
整個制服日XD  體驗高中生活(哈
小汪跟阿嫩穿情侶裝,應該有一腿吧(啥||


今年的化妝遊行三年級有些班級沒參加很可惜
他們以後一定會後悔,因為準備化妝遊行真的很好玩
聽老潘說現在的二年級還在津津樂道我們三零八的表演XD
哈哈,人紅就是這樣~化妝遊行歌舞表演好像是我們帶起來的~開山始祖吶!!((唱秋
還記得05年的暴露狂大戰女警!!太紅了哈哈




301的變形金剛好讚,他們也做了很久XD
果然是繼承了製圖傳統!!哈
我們的AV女優跟佛祖也做了很久~神明對不起~"~我們沒有那個意思要褻瀆你
201也很棒,整個很帥氣
明年就換你們做大道具了~加油
我會回去檢查喔XD




街舞社好棒
明年要多一點人下去跳
讓大家知道我們馬戲團嚕啦啦的厲害((亮出肌肉



大家好久沒見聊得很起勁,然後又開始搞笑了起來
好懷念高中生活阿…大家一起打打鬧鬧的生活…
上了大學之後才發現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差很多
以為大學生活多采多姿,其實不然,或許我是屬於適應不良的一方吧
是自由了些,但也失去了一些


最後308來了大約20人吧~是指來來去去的啦
絲莫11點多就閃去他老弟那邊參加園遊會大吃特吃了XD(被我爆料,哈)
後來有去找盧世祥老師
他還是沒變,還有很忙XD
不過附中的系統真的變好多,學生證還可以儲值去合作社買東西
還有熱食部,真的比南台好太多
要是南台有這樣的老師該有多好,不要只是有那些有經費卻不會用的人




後來因為沒有要看比賽,要回家的也走了
我們就解散了


最後在這邊感謝偉忠的同學幫我們拍照,3Q的啦!!
照片在相簿喔~大家可以去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