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廠實習車床部分做很快
上禮拜根本就是超前進度超多(菸
今天只要把偏心導角車完就可以翹...噢不,是運動((笑
我只能說那個老師真的是好人((學佩潔丟好人卡

應該也可以算是雞婆吧XD
明明就沒有要他幫忙就自動過來幫忙,所以進度整個很快
他還幫我車掉前面的那個洞,車了一大半才說:就是照這樣車下去
我很想回他:老師既然你都車快完了就把他車完吧。
不過我知道這樣會被老師揍(笑,搞個不好就下個學期還會再見面



做完後就準備出發去運動
出發前還跟王勤毅炫耀哈哈XDDDDD
下禮拜就換我們苦哈哈了吧

運動運動GO健身房~

他奶奶滴穿帆布鞋運動真痛= =
兩個傻子穿牛仔褲+帆布鞋去運動(汗)

玩了健走機(是這個名稱嗎= =?)
還有跑步機
以及舉啞鈴

事實證明健走機所消耗的卡路里比較多!!
哈   佩潔說的 就算是假的看了也很有成就感
卡路里就這樣活生生的被消耗了超嗨
飯都可以再吃好幾碗(太太這不是去健身的意義吧= ="


很好很好
不過我的腳底懷孕了
長了小水泡= =
其實也不小,是淺淺的水泡,剛懷孕三個月的感覺
但是走路很痛~"~,SHIT
改天要記得去健身要穿運動鞋...


今天健身一小時消耗250幾卡路里
有嗨有嗨
星期一繼續
明日聽說我的健身咖要去打麻將= =?
那我來測試我的筆電好了,順便去圖書館上免費的網XD


*


後來健身完回到工廠
聽說籃球場聊天

就在那邊討論小寶的乳溝&玩了大帥親一個(笑
我當然演大帥阿,山東人不是浪得虛名的我XD
大寶演大帥不要這樣,夫人在看
哈哈哈整個A掉


後來聽說要點名其實是要講解期末報告
期末報告阿...聽到這名詞就囧了
奇怪勒,教授真的很愛叫人家交報告欸
報告又不是什麼好玩的東西,收那麼多有啥用?



聽到內容我又囧了
回家看到格式我更囧
我怎麼有種下個學期會再見到他的感覺=      =


唉唉算了
還是乖乖做吧..反抗沒好處





喔對了
打到這邊才想到
佐哥今天笑我是大金人= =
你還不是沒多好!!!(指)
看到佐哥的結果..噗..我笑了XD
真的很像哈哈
想知道的自己去測看看
媽呀,超像!!笑死我了!!!哈哈哈





*


放學去剪頭髮
瀏海剪得很鳥
之前一直說再也不去那邊剪後來還是去了
結果又後悔(汗)


以後還是不要去好了..唉





真鳥












今天花了不少錢
口袋空了




這個年很難過..
聽說有人要打跨年麻將捏
噢嗚我撐不了那麼久所以我決定看完紅白就睡覺!!
哈,看元旦那天要不要去海邊摟


新年新希望
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