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微積分
很好
80分,不開心
眼殘把遞減看成遞增= =
被扣20分...(抖)
怪自己阿怪誰?
虧我還把圖畫的那麼好耶(自豪)



自動化
渾渾噩噩
嗯?下禮拜要考試...喔...



我覺得我好像積欠了很多報告耶
機械史
生物
工廠實習
還有其他的嗎
微積分82題很累..不想寫
周末再寫吧..

泰哥要忙他的碩論不能當我們的TA了
不過這樣我們又多了一個玩咖
哈哈哈哈哈



導師時間
導師說叫我們少翹課
哈哈我已經翹了很多節你才說
糟糕勒,而且我翹都會被記= =好衰

最近是還好,常翹勞掃
我覺得我有點危險= =
我二年級不想再去掃地(抖)
可是最近真的很冷欸(哭)
早上都爬不起來,而且還要想今天要穿啥衣服
超累的,老媽說我都在那邊龜很久
沒辦法我不知道要穿啥衣服阿
誰來幫我想= =   我的brain freeeeeeeeeeeeeze了




工廠實習
鉗工超累的=      =
到下個禮拜為止連續六個禮拜我們都在期末考
前兩組有用工作母機的超eazy
作超快的都可以在那邊納涼
還可以偷空去運動 哈
鉗工真不是人幹的囧     累死俺了
而且我磨的又不是很均勻 唉


下禮拜還要磨= =
同學們都去拍照作期末報告了我想我應該還沒做完=      =
慘阿
而且手因為太過用力導致後來都呈現無力狀態


更刺激的是我們工廠實習下課後還跑去健身房運動囧
是自殘嗎XD
我跑了跑步機跟健走機
說真的我真的非常非常討厭跑步
可是我還是跑了,整個身體都熱起來感覺不錯

健走機比較累耶我覺得
跑步機比較好玩
哈哈哈哈哈
我還一邊跑步一邊聽音樂
應該弄"練舞功"進去mp3的說
嗨的勒


對了說到mp3我想買ipod
可是沒錢阿(攤)
有人要送我嗎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