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期末考只考到禮拜三我就很高興~
因為要放假了哈哈哈
但是陳立育很驚嚇,因為他說一天要考三科
其實我覺得還好= =   只要可以快點放假我一天考九科都無所謂
只不過前一個周末會k的很辛苦就是了

星期一的科目 軍訓 機械史 英文
機械史這種類似的無聊科目麻煩學長姐告知我一下
打死我都不修
聽說下學期會很忙,選修的我大概都沒有要修了吧
俺想選通識選到爽   跳舞跳到爽   成為locking girl
大型成果展記得來看哈

軍訓雖然很簡單背多分
等等來背吧  當床邊故事
但是有點悲慘的感覺  好噁爛的床邊故事

英文應該蠻簡單的所以.....還是當床邊故事
明天要掃地阿...不過不列入期末成績耶= =我該去嗎
還是早點去背軍訓好了...我不想被教官震撼教育哈哈

臨時抱佛腳這種事其實我常做
但是有時候連抱佛腳都懶(笑)   希望還可以拿到獎學金阿 哈

考完後星期四要去打撞球耶
好嗨喔  很久沒打了說 雖然我比較想打保齡球(滾球王看太多XD)
然後星期五不知道要幹嘛

老媽說買ipod要幫我出兩千五
哈哈哈很嗨  今年紅包預計5000左右
其實有心的話一下就可以花完了(苦笑)
嗚我想存錢阿~ 下半年的控我一定要去看!!
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入w-inds. Day   很想加入阿又沒錢(嘆)

最近狂看小風演唱會的說  真的很好看欸(笑)
07的演唱會是我第一次看了DVD後有強烈的後悔念頭沒去看現場的唯一一次
殘念
心得最近沒fu寫  很懶惰
會先po在新聞台吧  那邊最近有新增可以去看

最近一直狂花錢
買了很多東西 又覺得跟沒買差不多
鬼吹燈1入手  看了兩頁 擱置
寒假再來看吧  是說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
唯一例外的應該是小風們吧  其實我也有一段時間遺棄小風們(笑)

今天太扯了居然下雨  我還以為是後陽台有人在澆花(汗)
而且我很喜歡今天的雨是怎樣(笑)     下雨的味道(心)
天氣喜歡>>心情好>>整理房間>>而且做了家事
哈哈我今天很反常  居然會整理我的垃圾窩

昨天租了DVD
哈利波特5跟蠢蛋進化論
哈5不好看   沒啥爆點  之前第七集出了  結果是榮恩跟妙麗在一起 我整個大賓果欸
太神了 猜超準
蠢蛋進化論很好笑  笑死我
那個總統很有爆點哈哈哈

星期四就要交工廠實習的報告了  整個沒fu
糟糕 那個問題超難的  我覺得我下學期還會再修一次的感覺=    =

我看今天沒到12點是睡不著了  床邊故事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