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呼呼
今天的環安是怎樣?亂撇XD
早上吃早餐發現忘記帶計算機   挫賽
中午衝回家拿
三商巧福真好吃哈

微積分危機總算解除  兩題不確定
老師阿讓我過吧

林大刀真不是叫假的
物理有兩題根本不知如何下手
當80%嘛很好  讓我過吧大刀
聽說下學期還是他教  哈哈會不會當90%?

下學期什麼技術性技巧解決問題的是瞿家駿教耶
我在這邊呼籲同學選他的課要三思
除非你喜歡他上的機械史  不然就準備重修費吧
是說打死我也不重修他的課啦

交完卷才發現鉛筆盒沒拿出來= =
這是第幾次了?難以估計

毛毛雨很寒
心更寒
那是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噢嗚~(唱起歌來了XD?)

昨天的低潮已不復見
今天比昨天高了一點吧我想
至少不是thunderstorm

聽說兩個禮拜後會公布成績
緊張


等一下要去微積分TA告別"宴"
佐哥說告別式太難聽XD
吃到飽呢哈哈
不過天氣好冷有點不想出門囧
不過我是熱血少女(?)嘛!!出門GO ROCK一下

吃完就要宅回來做工廠實習報告了
唉  本學期最後一個報告!!
超難做的
改天PO格式給大家看看
看到就頭痛 嗚

星期五想去游泳
很久沒游了  佐哥說銀色快手比較好但是比較貴
那我乾脆殺回附中游泳好了啦XD免錢捏


ipod III預計過年後到手
顏色很難抉擇
提供一下意見吧!!我個人是在紅色銀色跟藍色中間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