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嗯哼 是昨天
該死的要交工廠實習報告所以還要去學校
不然其實俺禮拜三就放寒假了說(囂張?)

工廠實習報告因為渣銘搞錯所以大家都弄錯裝訂方式
幾乎每個人都是走到工廠>>被退件>>去南台書坊買資料夾>>再回工廠
太衰了真的

交完報告後等了一下人
但是聽說報告還沒做完所以就先走

富豪士耶~撞球
國中後就沒再打過=ˇ=
這是我第二次打 哈哈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不夠錢囧
沒想到居然夠捏XD  幸運
檸檬梅子好好喝~以後去都要點
撞球我真的不是在行的
佩潔比較強   助教更是強中強  我看他蒙眼都可以打進= =
他在南台四年的撞球學費不是交假的
快快快誰要訓練我  我要變強XD


跟勤毅打九號球
不是我在誇張這場一定要講一下  畢竟很不簡單((笑
一開始一號球進了  恩很好
二號球~瞄準~用力戳!!  
咦?九號球也進了!!
哈哈哈~贏了耶
勤毅~today is not your day   XDDDDD

太神了我 九號球進了我還想說發生什麼事= =?
原來我贏了欸哈哈哈



後來跟桂冠開始拍照
我整個大open了阿
什麼醜姿勢都出來了
我可以加入吉本興業了吧(炸)

什麼跟什麼阿(笑)
還有一個主題是"很賤的臉"
哈哈我們超賤的阿XDDD
超想毆打自己的說


喔對
我還要說一下4號魔咒
跟桂冠打九號球
結果一直打不進4號
整個很可怕
大概那顆球打了10分鐘有吧  超久
煩死了  其實在途中有衝動想直接丟進袋子=皿=##
不過還是算了
後來我忘記是幾號了
7號吧還是9號  也是打超久  助教跟勤毅要pk都等的不耐煩了(笑)

後來終於結束了 
結果助教跟勤毅的pk簡直就是勤毅被秒殺哈哈
助教的另一面  噗

還有助教在撞球的時候我們一直說他在偷偷算微積分跟物理XD
反射角入射角三角函數的
是在引誘我們努力學微積分嗎(笑)


後來因為太晚了我回家
結果我妹都月考考完在家了XD
今天真好玩  我玩上癮了我  差點想住在富豪士
但是回家的風真冷(抖)
還好我沒凍傷  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