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的晚上是微積分TA的告別宴
因為泰哥不教我們了QQ
他要開始忙了


一開始我還想說我遲到五分鐘會不會不等我
結果 嘖 小貓兩三隻
原來我還算早到的哈哈
後來大家都到齊了就出發
車隊耶哈  很帥


到了北海
分成兩桌吃
淫亂的土匪說他坐我們這一桌比較有得吃

拿到夾子大家狂點
佩潔 雞柳真的好吃  你點對了
佐哥的飯山是怎麼回事  傻眼 吃好多 兩碗尖尖的飯耶

吃吃喝喝到一半
敬可樂什麼都來了  而且敬可樂的時候居然是說"希望物理all pass"XD
哈哈不想被大刀砍
聊天也越聊越大 開始玩起食物了
原來我沒形象 其實我本來就沒形象哈哈哈哈哈


玩很嗨我ok的




吃飽後有人說要去公園續攤
買了冰火&海尼根  就去了
先玩了遊樂器材
那個搖腳機(?)好好玩
很像約翰走路的說XD

後來玩大風吹
我因為跟佳琪搶位子所以靴子磨破了一個洞
然後有破皮這樣  難怪我覺得會痛

董澤昱辛苦你了
寒風中被迫脫衣  誰叫你要醜三XD
還跳了花朵舞

 
班代犧牲太大
褲子都脫了
其實我覺得跟阿伯講話比較有爆點


後來因為下雨了所以大家就回家了
也結束了這次的告別宴









照片我已經傳了但是還沒整理
整理完了我會再po網誌
但是會有密碼這樣,到時候想看的再跟我拿
這是我們不能說的秘密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