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預約了三節自學
我的自學癮又來了
好神經




早上微積分頭昏腦脹
微分積分sin-1x、cos-1x搞屁
早就在期末考考完還給老師了
我的秘笈居然錯了,難道這就是我期末考考不好的原因= =
最後的時候還中了連環計(笑)
ln真的很難搞阿


中午星巴克阿
摩卡不甜不好喝T^T
後悔叫他半糖
絲莫你的經典巧克力熱可可什麼時候要來跟我領阿XD





下午計算機程式
度估度估大家練就一身好功夫
VB聽說不會很難
但我軟體要去哪生= =?


第六節老師是好人直接放人
第七節沒課去圖書館看電影
但是因為追殺比爾沒興趣所以我就默默離開不想掃大家的興
我去看攝影集,水的結晶好漂亮
還有借了獵命師
嗚 說到獵命師  我的鬼吹燈還沒看完= =
俺看書真的很龜





八九節自學阿
真的很愛自學欸
已經259分了算不算多
今天有看到我們這一家的日版
哈哈哈,媽媽講話根本沒有台灣國語的感覺(或許應該說關東關西腔?XD)
簡單的對話聽的懂啦,然後花媽開始批哩啪啦講話的時候就霧殺殺了= =
花媽播完播那個緯來在播的那個改造房子的節目,全能什麼的(忘了)
哈哈好有趣,BS朝日是好頻道
木耀日午後六時(日本時間)會播我們這一家,剛好空堂都會去自學XD
以後就固定看這個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