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可以超修欸

若上一學期學業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或學業平均成績名次在該班學生人數百分之十以內

我的學業平均有在百分之十以內欸!!
!!!!!!!!!###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晚= =
我覺得我以後的人生一片黑暗囧



早知道就忙到給他翻過去了啊!!!!!!!!!!
嗚嗚,我給以後的我找麻煩阿T^T
對不起啊!!!(跪)


有一句成語是這麼形容的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我好像慢慢了解意思了~"~
而且還要寫單子拿去給系主任簽
禮拜日就截止了Q口Q
機車

嗚嗚
我不想要大二忙到吐血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