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中華對南韓
我只能說雖敗猶榮

張誌家壓制高麗棒好厲害
牽制出局的不在少數
超棒的阿
阿里郎我看要含恨4年了(下次奧運XD)
一開始就應該你先發的說
就不會被得分了吧?

棒球之神沒有庇祐我們
祂這樣一定有祂的用意
意思是要我們在北京討回來吧?
好,中華加油
今天輸的,我們在北京加倍討回來!!

羅國輝林哲瑄好厲害好帥
中華職棒有希望了說
他們會打19年嗎?
我要開始瘋棒球了
興農來台南我要去看

我要搬去台中啦
台南根本就是統一獅的地盤
(而且我還讀統一的學校= =)
董哈比救我-------

還有還有興農出了球迷版的外套,1980
好想買啊!!!!!但是沒錢啊!!!!!!

剛剛去看了一下賽程,結果興農到3月底都不會來台南T^T
我要哭了
春假看看會不會來吧
我要看比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