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當助選員
簡單來說就是穿上候選人的背心、帽子還有拿他們的旗幟幫他們宣傳等等↓



早上7點50集合
接著出發後居然騎車到高雄縣茄萣鄉= =
我第一次騎這麼遠欸
總共今天騎了95公里(連我去北門的算在內)

超誇張
我很害怕我的小藍會暴斃

大概9點左右到茄萣
然後穿上背心~戴上帽子~還有拿到旗子
就這樣在茄萣鄉繞阿繞的
時速約20
很像拜票這樣,不錯玩
雖然騎車時速20是一件很累的事
我的筋骨超痛的阿

對了
途中還有一個騎腳踏車的弟弟一直用這樣的表情看我們的車隊↓

超好笑的哈哈哈
茄萣鄉鄉民們也很配合有的在那邊比YA~
有的比讚,有的叫我們加油
哈哈哈feeling good



後來10點30就解散了
因為時間還早大家就想說要去情人碼頭
結果運氣不太好居然在施工囧
超衰的,結果在那邊聊一下天就回家了
錢桑還試騎了一下隊長的檔車

結果他說太高腳快抽筋
哈哈哈

隊長說要踩二檔還是什麼的不然會熄火
我聽成會起火XD
風火輪了這個
重聽幫再現阿!!


回家之後因為要跟老妹去北門就去了
老妹預購了SJ的新專輯
我敗了超多東西
整個好窮喔

寶兒新專-THE FACE千顏兒語
手機頸帶
黑執事三
黑色襯衫

嗚噢我沒錢了orz
快快快快給我錢!!!!!!!!(亂叫



下禮拜經濟拮据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