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人20問點點名



好害羞的標題
愛人欸~!!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阿嚕嚕

2.你愛傳給你的人嗎?

今天天氣真好(轉移話題)

3.你喜歡外表怎樣的人?

一定要帥阿哈哈哈,看帥哥有益身心健康

4.你喜歡有什麼條件的人?

最好是帥氣多金很愛我這樣(妄想)

5.你不喜歡怎樣的異性?

太嘴砲的不愛
不愛乾淨的不愛
太矮的不愛

6.你喜歡會什麼才藝的異性?

會運動就好

7.你聽過最令你感動的情話?

沒聽過(菸

8.你的愛情觀?

倒是沒想過這個問題囧

9.初戀在幾歲?

目前還沒發生,阿、如果是跟龍一是04年(笑),15歲吧

10.初吻在幾歲?在哪裡?

被我媽奪走了囧

11.第一次在幾歲?

忘了(菸 ←講的一副很有經驗的樣子

12.你想在幾歲結婚?

還是28,沒改變

13.最難忘的情人?

沒有(菸

14.你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沒有(翹二郎腿

15.下輩子你希望自己是男生還是女生?

男的吧,我這麼嘴砲應該要當男的財對
而且我喜歡耍帥XD

16.覺得前男(女)朋友是怎樣的人?

靠勒我沒有交過男朋友啦

17.喜歡前男(女)朋友什麼時候的樣子?

(略過)

18.你會後悔跟前男(女)朋友在一起嗎?再給你一次機會,你會想複合嗎?

拜託不要給沒交過男友的人寫這種點名阿囧

19.你現在想對前男(女)朋友說的話?

(菸)

20.你現在有情人嗎?

你是說龍一嗎XD
還是我的情婦(哈)


*那麼,現在請你點至少5個人玩本點名樂!!


有男(女)朋友的再寫吧
沒交過的就算了,寫這種東西會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