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第一天晚上看的全民大悶鍋

衝到第一排去後,我就開始拿相機起來狂照!
因為海豚實在太可愛愛愛愛愛(回音)了啦!!!
可愛到不行,然後中間的時候,二班的陳又福還被選上當一日訓練師,好屌!
反正就是整個精采,改天有機會等絲莫把影片傳給我再po上來~
看完海豚就直接去吃飯,沒辦法,肚子太餓了,餓到都變成非洲難民了(誇張)
因為其他的餐點實在太貴,所以我們就點了爆米花套餐
兩杯可樂+一桶很小的爆米花就要120元= =
貴死你阿罵,以後絕對不要再在海洋公園裡面吃午餐,你會破產而死吧!
印象中六福村好像還比較便宜吧= =; 海洋公園貴死了!!!!!(喊)

然後吃完之後,我跟絲莫又去買了關東煮,三隻50,其實不會太貴
誰悶以雷文賣的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所以還好
拿到關東煮之後,我跟絲莫就開始往上衝,一路玩上去~~~
然後就到了城堡那邊,也就是最高的遊樂區,那個城堡好漂亮,我很喜歡~
我以後要蓋一座城堡,裡面住著我媽跟我妹,當然還有208要住也隨時歡迎
然後是賴賴、還有wF5的大家,然後我要在我房間貼滿小風的海報~
一整天都放著小風的音樂,最主要的是,我想要龍一來住XDDDDD

(好像離題了)

那個城堡外面有個許願井,裡面好多錢喔!有1元~50元不等
不過我跟絲莫當然是丟一元進去,因為丟50好像有點浪費
不過說不定丟50的話,願望會比較快實現,這個世界是現實的 囧
然後我許了一個願,噓--*不可以講,不然就不準了!
之後我跟絲莫就去撘空中纜車回去底下啦,然後就坐下去了~
其實坐下去我真的不會怕高,坐上來我比較怕= =;
接著我跟絲莫又開始玩自拍(笑),這個不錯玩,然後有一方面也是因為纜車比較不會晃
所以我比較不怕,其實從上面看下去的風景還蠻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我會狂坐那邊的空中纜車(笑)

玩完了之後,我們就準備出發到飯店了,在台東,從花蓮到台東果然要很久= =
坐車坐到肚子餓死加上快要吐了,真的是折磨,然後又不能唱歌轉移注意力
一直在看那什麼花田少年史...天阿,看到想吐耶= =(所以我乾脆睡覺)
然後經過一陣癲坡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富野!!!(灑花)
不過這邊的飯店我覺得SOSO啦,還是天祥比較讚!五星級的耶!!
但是這邊有溫泉耶!這是我覺得他唯一贏過天祥的地方
天祥的健身房很爛= =,然後娛樂器材又不夠...這是缺點...
到了富野的房間放完行李後,就去B1吃晚餐,超餓的,大家都狼吞虎嚥
一下子就吃光了,還有不是我在說,這天的晚餐的確好吃多了...

吃完之後,我跟絲莫還有賴就決定要去晃晃,就跑出去了,然後聽說夜市很遠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晃了晃,晃到了一個轉彎之後,發現了一間:
宏.宜.大.飯.店!!!!(尖叫)
天阿,是宏宜耶!!!(亂叫)我發現這個的時候我好嗨喔!
真的超嗨,真的有這個飯店耶!!!(驚) 好可怕
賴有照下來喔!!!絲莫也有,不過我的像機太爛,照的都是反光 囧
然後就晃到了後面的7-11,我看後面都沒東西了,黑漆漆的一片
所以就決定去7-11覓食,我亂晃、晃到了飲料櫃前面,發現!
可爾必思氣泡酒耶!!!聽小豬說這個很好喝~所以就決定跟絲莫一人出一半錢買來喝~
然後買了一隻冰就回飯店了~

接下來就去泡了溫泉,一開始我們就去泡了溫池,還不錯,不過冷了點...
然後就走到熱池(簡稱地獄池)...一進去...媽呀= =好燙!40.1度耶!
發燒了吧 囧 ,然後就決定要去泡石頭池!石頭池不愧是石頭池!
溫度剛剛好!整個就是我很愛,不過好像不能久泡,所以我們又去泡了冷池~
超冰的\(>﹏<)/ ←玩起顏文字了(笑) 然後又遇到了兩個歐巴桑
跟他們聊了一下天之後,絲莫決定要去地獄池修行(!)
然後就泡了一下就起來了,溫泉真是好物b

《待續...夜晚才是精采的開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briel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